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種的花開了,一朵一朵的,非常漂亮。似乎花瓶已包含不下它的光輝了。“花什麼時候開的呢?”我問媽媽。媽媽說:“我也不知道,反正昨天還沒開呢!”我沉思了半響,如果花開的時候有聲音,那該多好呀!花兒大概開的時候有聲音,它在努力施展它的聲音,可是,我們聽不到罷了。

  我想到了自己,自己在努力施展什麼呢?

  曾以為自己很勇敢,可是在一次次的失敗后,總是忍不住悄然落淚。哭又怎樣呢?人家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可我卻這樣不堪一擊,承受不了,接受不了失敗。我想我該學着去承受,去接受,也許在失敗后,我不再泄氣,這才叫勇敢吧。

  曾以為自己很大度,可是自己卻不曾擁有宰相的肚量。為了一件小事,也會和朋友鬧翻,到最後又很後悔,卻不知該如何收場。“天空能包容一切,而心能包容天空”,這句話曾是我的座右銘,可事實我並不懂得怎樣用心去包容天空。也許當我學會了,就會明白怎樣才能擁有宰相的肚量。

  曾以為自己學不會憂鬱,可是有時卻會望着窗外發獃,腦子裡想着事情。我也會為了電視劇主人公的悲慘遭遇而痛苦流涕:看見別人受委屈,我也會很難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就叫做憂鬱,也許在以後的漫長道路上,我會認識它,學會它。

  花又開出了好幾朵,我們仍然聽不到花開的聲音,可是我們能想象,像風鈴,像一陣風吹過,像樹葉飄動的聲音……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花開的聲音我們雖然聽不到,可是我們卻能看見它綻放出來的美麗,由此我們就可得知——花開了。

  我想,我不用施展什麼了,知道自己努力過,就夠了,我總有一天會獲得成功。花開了——我們同時能知道,花開有聲音。

您正在瀏覽: 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