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希望你體諒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希望你體諒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距離期末考成績公布已經兩天了 ,我只把成績告訴給了媽媽,因為我知道媽媽不會怪我考差,溫柔的媽媽總是鼓勵我努力了就好,要對得起自己。可是爸爸……

  其實我挺能理解沉默的爸爸,他或是不希望我再像他一樣沒有文化沒有知識,希望我成材,所以總是對我們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似乎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還是辜負了他的期望。

  我鼓起勇氣把成績給爸爸說了,我知道爸爸會批評我,果然還是爸爸把酒杯拍到桌上,對我很失望的樣子,開始了說教。我聽到爸爸說我的不是,我真的很難受,說我沒有努力整天玩手機,難道成績就可以決定一切嗎?可是令我最不能容忍的是,爸爸竟然一口咬定我肯定不能上重點高中了,我,最討厭最討厭的就是被別人否定未來,特別是沒有看到我努力而片面否定的。理所當然的,爸爸的話抹黑了我的夢想,我和他吵起來了,後來我哭着回房,一整個晚上,我哭的,哭的稀里嘩啦,眼睛都腫了。

  這幾天我不再搭理爸爸,也漸漸在反思自己,可是我覺得爸爸不來和我道歉我不想原諒他永遠不。我真的很難受很難受,畢竟我努力了不是嗎?此時此刻我真誠的希望爸爸能理解體諒我一下。

您正在瀏覽: 爸爸,希望你體諒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希望你體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