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記得有一次,我們去渭南,我和妹妹一人買了一瓶水,有個老奶奶滿頭白髮,拿着一個袋子,再撿垃圾,我幾次都想把我的瓶子?她,而你卻不讓給。我為你為什麼、你說給了她你就喝不成了。 

 有幾次,我外婆家在賣哈密瓜,我想上去幫忙,你卻說‘快下去,把你打了怎沒辦呢,讓我玩去,我玩了一會就餓了,就回家去了。可是你卻說;‘我們幹了這麽長的時間都沒餓,你只玩了一會就餓了’我心裡想刀割一樣,非常痛。 

 他們歇了一會兒,又開始幹活了,我想給他們幫忙,這次爸爸雖然什麼也沒說,但卻用眼睛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那威嚴的目光中就像有一雙大手,又把我趕離了車子。當是我都不知道心中是什麼滋味。 

 爸爸帶我去田野上玩,此時我的心情全都消失了。從遠處傳來的鳥叫聲很動聽,而我卻提不起精神,因為我想對你說‘我已經長大了,不但能自己照顧自己,也能幫大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請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仍然趴在大人懷裡,享受着過多的過分的照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