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烏黑的頭髮中摻和着幾根耀眼的白髮,頭髮下面有一個聰明的腦袋,腦袋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個三寸不爛之舌。這就是我的-------爸爸。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覺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父親是我最重要的人他不是我的家人,他同時身兼一位朋友,一位老師,一個陌生人的身份他成為我生命中最為出色的配角知道現在,也許至將未來,比永久更久。 爸爸他在我的心裡是無可代替的,每當我在迷茫時,他就像指路明燈給我教導,每當在我遇到困難時他都會來幫助我。他很愛我,無論我想吃什麼,他都會買給我 可在學習上那可是說一不二,叫做作業,看什麼書,那是沒有半點價錢可講。就連作業本上的字體也要求寫好,若寫草了,拿得重來;寫小了,重來。我只能服了他,不敢有絲毫違抗,因為說了也是白說,弄不好,還要加罰。我在做數學作業,做了一會兒,感到十分無趣,便趁爸爸不注意,在桌子下面看漫畫。過了半個小時,爸爸來檢查,看到我才寫幾個字,又發現了桌子下的漫畫書,便十分嚴厲地批評了我一頓,還差點讓那“久仰”的巴掌又“開禁”了(我爸爸平時並不打人,重在以理服人)。 還是別人說的好,父愛如一件棉衣,在你寒冷的時給你保暖,也如一把雨傘,在炎熱時為你遮陽。 我非常愛我爸爸,同時我也為我有一個對我和媽媽這麼好的爸爸而感到幸福、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