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有個優點,就是不喝酒,但是卻很愛吸煙。無論誰跟他說,他就是改不過來,置之不理,把我們的話當成耳邊風。每當爸爸抽煙時,我們都會躲得遠遠的,怕聞到濃濃的煙草味!

  聽媽媽說,爸爸早就說等我生出來就不吸煙,可是現在我小學多四年級了他還是不戒煙。煙有什麼好呢?爸爸為何總是不戒煙呢?

  為此,我想出很多辦法求他戒煙。有一次還拿了一位同學的小論文跟他做比較,他還是“屢教不改”,想來想去,我只好在爸爸的QQ上留言:爸爸請您不要吸煙,吸煙有害健康,吸煙等於吸毒品,對你的身體傷害也越多,趕快戒掉吧!全國因吸煙而死的有很多人。而且,每天聞煙味的人,身體更容易被傷害,為了家人,也為了自己,請您不要再吸煙。

  可這段留言並沒有起到什麼作用,爸爸看到后,卻對我們說:“那你們別在我的旁邊,這樣不是沒聞到煙味了嗎?”聽了他的話,我頓時覺得好傷心好傷心啊!……

  現在,白天還好,晚上滿屋子煙草味,真讓我難受,真恨那些製造香煙的人啊!爸爸我還是真誠地希望你慢慢戒煙吧!

  無名四年級:無名

您正在瀏覽: 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