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的空氣瀰漫著月季花的清香。我坐在教室的一角,透過玻璃窗剛好可以看見整個小城的景色,城鎮被霧氣籠罩着,狠恬靜,彷彿一切都靜止了,偶爾會聽見自己小心的呼吸。我的思緒隨着那葉子上的雨滴,不知滾落到哪裡去了。

  月季花的清香還在空氣中瀰漫,我把窗戶打開,讓空氣湧進來,久違的感動。我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也是月季花開的時節,也是雨後,我和陌陌一起坐在公園的亭子里玩耍的情景。亭子旁邊有一從月季花,雨水褪去了她們的光華,點綴着顆顆晶瑩,它們在雨後的微風中搖曳着,坦露在蒼穹之下,略顯得單薄。

  陌陌說,雨水可以洗刷自己的靈魂,雨後會迎接全新的自己。我閉上眼睛開始審視自己的靈魂。再睜開眼時,陌陌不見了,還是熟悉的座位,熟悉的課堂。盛夏的雨就是這樣,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對大地沒有絲毫留戀,過往的塵埃被雨水沖刷,花草們接受過雨水的洗禮之後,一身一臉的幸福,對面大樓的牆上斑駁着流年,我的陌陌早已不再,沒有人能找回曾經,無法找回,我們終是各自天涯。只有花香還在我身邊縈繞,就好像很久很久之前的我們。

  傍晚,廣場上的大鐘敲響的時間的大門,我才恍然意識到原來今天要過去了,今天又要過去了。飛鳥掠過天空,劃出一道道傷感,驚起一陣陣波瀾之後就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花壇的那幾株月季已不再嬌羞,最終凋零,敗落。

  終是,一切成空。

  l靈寶市市二中初二:趙天然

您正在瀏覽: 離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