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解萬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萬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以為不是道為什麼,我承認你有的時候叫我裝聽不見,有的時候就發自內心的相對你好,但有的時候又特別不想理你,可能有由於家的原因,我知道咱倆都有一個不完整的家,你能理解我的對嗎?我害怕失去你,但天天在一起又不知道如何對你好。跟你說實話吧,我放下它了,從你跟他在一起我就已經放下了,我對異性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性格,但對於女生,我就是一種奇怪的心理,你知道我跟李萌的關係很好,但我覺得他有時候真的特事兒,一點小事兒就咋呼,可我又彼此離不開誰,你知道有一段時間我們柔道隊和她們擊劍隊發生了一些矛盾,他們隊大個兒的,不讓我們在一起,我哭了多久嗎?可這之後我們的關係又僵了,我想跟她和好又不敢說,如果她不理我就算了。這個我可以慢慢去改,但希望你理解我。

  寫這篇文章是想告訴朋友們值得去交的朋友,絕不能放棄!你的朋友不理你,不是不喜歡你,而是又有他的難言之隱,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好朋友,他們會在你最難的時刻,不求回報的幫助你,所以不要放棄!!

 初二:鉛筆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理解萬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