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自己感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仰望星空。回憶着從小到大發生在我身邊的感人事迹,好似天幕上的點點繁星,時刻閃耀在我心頭。

  雨中的公交車站

  看向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我突然心血來潮,拿着一把透明傘就跑出了家門。踏着水波,呼吸着雨水帶來的潮濕空氣,心情不由得晴朗起來。來到公交車站旁,準備去超市買東西。這時,我才注意到,在我旁邊的女生。瘦弱的身板被雨水打濕,不禁瑟瑟發抖。我悄悄地把雨傘向她那邊挪去,她驚喜的抬起了頭,兩雙明亮的眼睛對上了。於是,我們便攀談起來,原來她跟我是同一個學校的,看到是同校同學,不由得說了很多。車子慢悠悠的駛了過來,女孩要走了,我們簡單地道了別。當我看到女孩上了車時,她透過車窗沖我一笑,並揮了揮手。此時,我的心像三月春風,溫暖了。

  樂於助人,無私奉獻,我被自己感動。

  炎日下的社區公告欄

  那一群人在嘰嘰喳喳的討論什麼?哈哈,那就是我們的社區小分隊在討論如何為社區做好事。事情是這樣的,這個暑假,學校要開展“為社區,從小事做起。”的活動。這不,我們一幫人正討論的熱火朝天呢。最終,會議決定:針對社區公告欄上的小廣告,來個“毀滅”性大掃除。所以,第二天,我們邊提着水桶,拿着刷子、抹布、洗潔精、等等清潔用具去了。來到公告欄前,我們一伙人便齊心合力的幹了起來。小侯負責接水,小莉、明明和我負責刷公告欄,紅紅就負責涮抹布兼遞洗潔精。分工合理,僅僅有條,我們努力的刷洗着。太陽升的越來越高,我們不怕,而是更加奮力的乾著。終於,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公告欄恢復了它原本的模樣。路過的大爺大媽們不住地稱讚着我們。我的臉不由得紅了起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齊心協力,團結有愛,我被自己感動。

  漫長的長跑賽道

  凜冽的寒風拂過跑道,捲起了幾片落葉,在空中旋轉,想抱着孩子的溫柔母親,又將它們輕輕放下。可我卻無心觀賞,因為馬上就要開始女子組的800米跑。我是第一次參見這種長跑比賽,既激動又緊張。終於,我們來到了預跑道,此時,我感到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預備!跑!”在教練的一聲令下,我們想脫韁的野馬,奔了出去。刺骨的寒風刮在臉上,像針扎一樣疼。嚴寒的冬天,額頭上竟留下了豆大的汗珠,而又馬上蒸發掉,化為一身冷汗。第二圈開始了,我的腿有些被凍的僵硬且麻木了,喉嚨像冒了煙一樣,嘴巴里滿是血的味道。老師的鼓勵聲,同學的吶喊聲,迴繞在我耳邊。跑道邊加油助威的人們像車窗外的風景,漸漸迷糊了。還剩半圈,我全力以赴地跑着。突然,從我身邊竄出幾個人影,眼看我被她們超過了。不行!不行!我不願當倒數第一!我邁開雙腿,大步跑着,追趕着她們,眼淚飛出了眼眶。終於,在最後一剎那,我趕上了她們,終於,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陽光下,奔跑的身影最美。

  堅持不懈,努力奮鬥,我被自己感動。

  今天的星空依然很美,我躺在天空下,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夢裡,我的眼角劃過一滴淚珠,那是感動之淚。

  天津武清區楊村鎮楊村第五中學初二:商寧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