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春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零點的鐘聲響起,我們又跨入了新的一年。炮聲連綿不斷,還有五彩繽紛 煙花在夜空中綻放。一家人團團圓圓圍坐在客廳,品嘗這年夜飯里幸福的味道。歡聲笑語充滿各個角落。這個不眠夜,是多麼快活、熱鬧啊!凌晨,人們才陸續入睡,他們是枕着幸福入眠的 。幾年未歸的遊子終於回來了;期盼已久的父母也回來了,一家人終於可以整整齊齊坐在一起享受着過年的氣氛了。

  早晨,陽光灑入家家戶戶,孩子們高高興興穿上新衣,先給長輩磕頭拜年,收穫一個大紅包,便高興壞了。跑到室外去,放鞭炮,奶奶煮熟了餃子,從窗戶探着頭叫孩子進來。

  吃完早飯,便開始了“遊行”(及鄰里鄰居之間互相拜年問候)大馬路上極少的車輛,大多數人選擇成群結隊的步行挨家挨戶拜訪。從近家開始,一家人領上小孩,“遊行”隊伍越來越壯大,滿屋子都擠滿了人,嗑着瓜子,吃着奶糖,大人在屋裡談得火熱,小孩在院里玩得不亦樂乎。

  “遊行”結束大概已是正午了,這時人們都回到家與父母再次享受一頓大餐。什麼紅燒肉肘、糖醋丸子、清蒸鯽魚、小雞燉蘑菇·······

  “廚師們”都各顯神通,拿出大招,做道硬菜。

  享受完美味佳肴,下午就是玩了。大人們聚在一起打牌,閑談,小孩們一起玩耍,放風箏——先測風向,於是順風向拉着風箏跑起來,幾經嘗試,風箏終於飛上天了,慢慢放線,風箏向小燕子一樣,任意漂浮在空中。一個個風箏,寄託着人們的希望,希望在新年裡有好運。

  有個孩子一不小心,把風箏線給扯斷了。風箏飄向遠方。可孩子不哭也不鬧,只是望着風箏,開心的笑着,“媽媽,瞧,我的風箏飛得好遠了呢!”

  新年新氣象,在接下來的一年裡,你將向著什麼奮鬥?在這裡我衷心祝願大家“新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春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