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雨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天晴着,心卻下着雨 

  有時候,心晴着,天卻下着雨 

  有時候,心晴着,天也晴着 

  我想,不論天是否晴朗,心都要晴着。 

  我喜歡下雨,喜歡聽雨,更喜歡漫步在雨天,感受大自然的恩惠,享受一份生命的美好。秋後的雨,是細雨綿綿,伴着華麗謝幕的金色樹葉,奏着一首和諧的雨舞曲。是一份柔情,撫慰飄落的盛世繁花,也是離家的遊子如泣如訴的愁腸。 

  喜歡下雨,就走出雨天。喜歡下雨,就去沐浴雨水。不論心是否隨着天哭泣,只要喜歡雨天就大膽的走出去。當心與心相撞時,心也就不再流淚了。 

  秋天的雨總是那麼調皮,總在親人離別是掉下珍貴的眼淚,總在遊子離家時灑下悲傷的淚珠。雨漪漣漣,柔情似水….我愛這美麗的雨天,我愛雨天過後的藍天。潔凈,純潔,無暇。只有走出雨天,才可以看到淡淡的藍色,才可以化解心中淡淡的憂愁。 

  走出雨天。雖然喜歡下雨,但永遠留在雨天,心就再也不會晴了。時晴時雨,生活才會豐富精彩。 

  生活就是一個天平,當快樂多一點悲傷就少一點,當悲傷多一點快樂就少一點。就在一左一右的搖晃中,心也快樂並悲傷着,時晴也時雨。 

  雨天並不可以阻礙生活,就算下雨只要撐一把傘便暢通無阻。就算雨天我們也可以讓天晴着。一把雨傘,一片晴天。什麼可以阻礙我們?或許只有我們自己,克服心中的“不可以”只要相信自己,就算雨天也可以讓天晴着,只要想做,全世界都會為我們讓路。 

  有時心裡下着雨,流着淚。雖然沒有雨傘可以擋雨,但讓心走出雨天,讓我們走到蔚藍的天空中看那大雁南飛,看繁花凋零,看歲月四季輪迴,感受生命的可貴。或許就會有面對困難面對悲傷一笑而過的坦然。心晴着,天晴着。走出雨天,就是走出心雨,迎來天晴。 

  生活有喜有悲,心情也時晴時雨。不論什麼時候,都要記着走出雨天,去看藍天。

您正在瀏覽: 走出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