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世間幻化出最美的生靈,塵世間就上演了一幕幕離別的凄。 

  相遇本是為了離別,但離別不是永別。 

  不知何時開始,離別,戴上面具。不斷從我面前走過,不斷地凄慘,不斷地恐懼。沒有問候,沒有暖心,只留下一地蒼白落寞,詭異牽強。毫不留情地撕碎了白楊樹下曾經的海誓山盟,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我們離別時的難分難捨連根拔起,丟給時間埋葬,只把孤寂冷清的背影留給我們,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小學鞦韆上的歡聲笑語找不回永遠.回憶被幼時的誓言侵蝕,浸濕后變得沉甸甸,卻也錮不住心,卻也鎖不住情.原來一切都是不堪一擊的騙小孩子的遊戲,原來一百年只是從未出現過的曇花一現,原來離別可以隨時扯開相交的我們,變成平行的路人甲,原來痛心的感覺只是曾經停頓在那個短暫而又短暫的瞬間,然後忘記. 

  隨風吹散回憶燃燒后的灰燼,雨水打濕了眼眶,淚早已分不清.曾經的甜因為破碎卻也苦,心痛卻不敢喊出聲音.那時我們都還小,都不懂得世間百態,都不懂得離別,卻親手埋下謊言的種子.離別就是一扇門,一扇沒有返回鑰匙的門,我們站在門外的誓言卻在我們有謊言當作鑰匙走進去后就很快湮滅.我們記得的只有一百年的諾言,卻忽視了一百年的時間,不是么?當我們還在灰燼中尋找殘破的碎片拼湊逝去的回憶,時間卻硬生生地將它們掠奪,戲謔般的曬笑,諷刺着我們血淋淋的心. 

  離別,一場場夢醒了.一場場夢醒了,離別. 

  為逝去的劃上完美的終結,但離別不是永遠的逝去.那棵梧桐樹的最後一片落葉見證了我們的離別,在那個秋.可是,那片落葉卻在空中翩翩起舞,劃出一道又一道完美的弧.原來那只是一隻以葉的名義守護着那棵樹的枯葉蝶.澳!朋友,別哭.梧桐還會長出新葉的,離別,就像樹上新葉舊業新葉舊業的輪替,忘了吧!新葉長出來后,誰還會記得那隻翩翩的蝶,忘了吧. 

  相遇本是為了離別,但離別不是為了永別. 

  離別是情感的發?,芳香四溢,可以淡去離別的苦.離別是港灣的企盼,凝重深沉,可以隱去離別的傷.離別是心靈的讚歌,悠遠綿長 ,可以化去離別的淚.親情在離別中越發濃厚,友情在離別中益顯珍貴,愛情在離別中更加纏綿.既然要離別,我們又何必哭泣.只有懂得真的珍惜,離別才會慢慢上演.那些瞬間逝去的也就沒有我們緬懷的價值.真正的離別,不是一句話一滴淚,而是心與心之間的承諾,是無法表達的默認.帶給我們心靈的寄託,精神的支柱. 

  雖然回憶被時間剪成煙縷,但離別永遠是真情的祭品,是花木掩印中漾着輕波的湖水,或許若干年後,我們變成互不相識的路人甲乙,可是離別證明了至少我們曾經相遇. 

  相遇本是為了離別,但離別不是永別.相遇,因離別才會美.

您正在瀏覽: 離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