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鬼怪精靈雪吻夢觴--離別系列之死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怪精靈雪吻夢觴--離別系列之死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鬼怪精靈雪吻夢觴--離別系列之死黨 標籤:樹之死作文 魚之死作文 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經過我的三寸不爛之舌的N次超長勸說,我的超級網上死黨小楓終於肯上小荷了。能請動她也的確不容易啊,睡叫這鬼怪精靈在某個論壇是版主呢。如果不是我身不由己的話,才不會費這麼大的力請她呢。

  厄……接下來說一件很難以啟齒的事情。細心的朋友想必已經發現這篇文章的題目中的“離別”二字啦,說實話過完這個暑假我就要離開了。至於原因嘛,學業為重啊!不說了,反正小楓(雪吻夢觴)會替我留在小荷的,見她如見我啦。

  她是一個一見感覺討厭、二見深惡痛絕、三見非常傾心的人,原因是她是一個實打實的鬼怪精靈。嘿嘿,我和她可謂是不打不相識啊。本來可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冤家,現在可是……嘿嘿,不說大家也知道了--死黨,噢不,超級死黨!

  具體關於她的事情呢,我就不所說啦。大家關注她個人的簡介吧,她馬上就要發文章了。嘿嘿,說到底就一件事情。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她吧!記住哦,見她如見我,不要勸我啦。

  附雪吻夢觴的一篇大作:

  告別,不是遺忘

  我知道,你走了。 

一聲再見,幻想可以譯為再次相見。 

你說, 

要快樂,不要想起你。 

可是, 

告別,不是遺忘。

  站在花紅前, 

滿眼紅艷,而早已離枝而去。 

落在地上, 

等着與土化為一體, 

再次融進樹的靈魂。

  我知道,你走了。 

一聲再見,也許應該譯為不再見面。 

你說, 

要快樂,不要想起你。 

可是, 

告別,不是遺忘。

您正在瀏覽: 鬼怪精靈雪吻夢觴--離別系列之死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怪精靈雪吻夢觴--離別系列之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