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時的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時的痛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補習的最後一天,孫老師給我們買了一大包吃的,帶了相機,讓我們一起瘋狂。那一天,我們就只上了一節英語課,其他時間,孫老師讓我們自由自在的玩耍。我們每個人的手裡都端着一杯水,一起整整齊齊的站好,等待着相機的閃光燈,只聽見“咔嚓”一聲,相機把這最幸福的時刻把記錄了下來。過後,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地把手中早已沒有水了的杯子往上拋。有的杯中還有一點水,那一滴滴水,就這滴落在了某些同學的頭上。吃完了東西,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很久了的節目展示。

  同學們有的說笑話;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講故事……笑話讓在座的各位捧腹大笑;歌聲讓同學們的耳朵享受“極高的待遇”;舞蹈讓同學們看的自己的身子都情不自禁的動起來;故事讓各位聽得如痴如醉……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快到補習結束的時候,孫老師告訴我們了一個無法接受的消息:六年級,她不再帶領我們學習新的知識,她退休了……聽完這個消息,大家心裡都有一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滋味,在我們走出這個教室的時候,終於,有一個同學哭了,這使大家的心裡更加的難受。

  孫老師,再見了,您永遠是我們的老師!

  六年級:即將進入六年級的一名小學生 沈心怡

您正在瀏覽: 離別時的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時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