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漫步於花叢之間,欣賞着陽光下這滿目的繁華,一個翩飛的生命從我眼前掠過,停在一朵怒放的玫瑰花上,我用手輕輕的捂住了它,他在我手中掙扎着,心中的那片荒草,彷彿將要在疾風中傾倒,但我又忍不住要將他佔為己有的慾望...... 

  我把它裝進一個透明的玻璃瓶里,站在陽台上靜靜地欣賞着它的美麗,他依舊在瓶子里撲騰着,奮力地撞擊着厚厚的玻璃,那雙驚恐不安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我,似乎在祈求我還它自由。我不忍心看它受折磨,很想放飛它可我仍期望它能夠放棄,仍期望它能夠把自由託付給我而安靜的呆在瓶子里。 

  一夜 ,酣夢依舊...... 

  早晨醒來,想去看看瓶中的蝴蝶。 

  晨曦中,那個生命正伏在瓶底,四周一片幽靜。我暗喜,他終於懂得放棄了! 

  走進...... 

  殘骸! 

  那一刻!一股寒流直逼我心......我幾乎感到時間為我而靜止了,只剩下我的唇角在不停的抽搐,雙腿在不停的抖索。一縷陽光透過窗照在了它的屍體上,輪到我的心顫抖了!這一切都使我幾乎不能自持...... 

  驀地,眺望遠方,看到那兒有一叢盛開的玫瑰。不知不覺間,淚從我的眼角滑落,淌到唇邊,滴進心裡。 

  我明白了! 

  其實,生命本可以理解為是一種自由的追求,有了這種追求,活着才有希望,才有動力,因此自由才是生命的光彩! 

  我舒了一口氣,用我那冰冷的手捧起那幾片殘翅,讓他們隨風逝去,飛向那令它嚮往的玫瑰從! 

  ade!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