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倒出來的光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倒出來的光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華麗的軀殼。但在陽光下,還是可以清晰地看到我的心,我的肝臟。我體內流動的是我的鮮血!

  我是屬於我自己的。我不會做不自然的表情,甚至根本不屬於自己的動作。在風兒吹起我的劉海時,我盡情歡笑,頭髮都被風吹亂了,覺得自己還是原來的自己,內心並不空虛!

  我常常會傻傻地,擇取生活中陌生的片斷,看很久很久。在一間黑暗的房子中,探索黑暗中的光彩。那黑色擴散出來的五彩顏色,比陽光還可愛!在一個掛滿蜘蛛絲的玻璃窗后,一個充滿異味的腐朽的門背後,發現我自己,我褶皺,殘存而透明的身體。

  應該感謝生活,感謝它把我造就出我最真的自己。感謝它的呵護,讓我有屬於自己的快樂,自己的思想!

  我就是我!在陽光下的一片綠色。竟讓我變得如此豐盈,我就是我,在瘋狂中的每一個細胞都如此豐滿。

  最驕傲的是能用快樂去迎接失敗,最驕傲的是不怕下一次的失敗。因為擁有快樂是驕傲的。

  我沒有太多的言語去辯解自己的錯誤和缺點。也許當我改掉壞脾氣時,早已不是先前的我了。那是一個蛻變的成果。

  在紛繁的生活中,找到我自己。我微笑着,在陽光下綻放我的光芒,我瘋狂着,在風起時拋下我的煩惱。我,會萬丈鋒芒!

您正在瀏覽: 太陽,倒出來的光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倒出來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