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光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的關懷,猶如光芒般溫暖。就一句冷冰的話語,她也能一下子火熱起來。朋友的真誠對待,一點一滴的深情友誼,她的微笑,融入了我的心中。

  她,是我小學四年到現在的同學,比我大一歲,待我像親生妹妹,感覺好親切。她,溫文爾雅,大方,高高瘦瘦的。小學的我很內向,很少跟人接觸,自從她調在我桌后時,就一直試着與我交流,我也試着回應。

  上了中學,我倆又分在同班同組,她更是與我更好。經常問我英語,我也經常不厭其煩地講解;冬天的下午放學,我經常買快餐去她家吃,天再冷也不怕了;放假的時候偶爾去她家玩,總看見她們姐弟打打鬧鬧的。

  一次,我去她家,詢問她爸爸的去向。她說:“爸爸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在工作。”可是,我又看到了這位父親的遺像,萌白了。原來她爸爸一個人在天堂,我想,她一定很想念她爸爸!我把這個秘密藏在心底,盡量忘記它。雖然,她的家庭還沒有團圓,但是她媽媽卻一直努力着。做好當母親的本分,教育孩子,給他們一絲絲的關懷,使他們度過了溫暖的氛圍。

  另外,她還有一個慈祥的爺爺,原本整天出外賣魚、捕魚,辛辛苦苦地賺錢。後來……因一次車禍,奪去了這位老爺爺的生命。消息一傳到,她就傷心地哭泣。而且把事情告訴了我,我也有想哭的衝動,同情。我都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她,因為我本身也是一個傷感女孩。

  我把這些事藏在心底,告訴自己;雖然自己不快樂,但別人也不一定快樂!一定要讓她振作起來。於是,我在她面前盡量不說傷心事,她有點幽默,我很欣賞。她的成績一次比一次好,變得跟我差不多了。而我卻……退步了……有點消沉。她安慰我:“其實你再努力一點,就可以上去了。”心情好些了。

  我為有這麼一個朋友而自豪。我欣慰,因為有她的問寒問暖;我歡欣,因為有她的火熱的溫度,讓我感受到“溫暖”,把我當親生妹妹看待。

  天冷,冷不了我的心,緣由的在我周圍,有一群零星相隨,圍成了一道火光……

您正在瀏覽: 光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