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的微笑-no.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微笑-no.2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First—· 

  軍訓,很快過去了。但潘教官的欣慰笑容,嚴肅的表情,在我的心裡,依稀存在。雖然這段快樂而又艱難的時光不能長久,但它卻成為我在初中一段很棒的旅程。 

  軍訓結束了,心也該收收了。還是把心都放在學習上吧,柳夢貞,加油!相信自己,你能行!·—Second—· 

  明天就期中考試了。睿琪到我家幫我複習我十分薄弱的科目——科學。哎~這可是一門至關重要的科目啊,雖然只有120分,而我的強項變成140分了,但還是不能讓它拖我的後腿呀,加油嘍!不能讓老師和家長失望的,更不能讓睿琪失望,多麼好的朋友,願意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幫我補課。在老師指定的幾個“師傅”裡面,只有她是這麼做的。 

  睿琪,謝謝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third—· 

  考試結果出來了。睿琪一大早就拉着我去辦公室問科學成績,我推託這不敢去,怕考的不好,讓大家都很失望。但最終還是鬥不過她,硬是被她拉進了辦公室。科學段老師說:“柳夢貞這次科學考得不錯,進步很大。A卷上了80,B卷第7名。睿琪呢,第4名。”睿琪在一旁聽了,興奮地對我說:“夢貞!太棒了!你進步了!考了第7名哎!”我笑了,愣住了,我考的好,竟然比她自己考的好還要高興。 

  後來得知,我英語第5名,數學第4,科學第7,語文第5.總分排在班級第4,開始有些納悶,怎麼會這樣,後來也就明白了,我們班唯一的弱點就是偏科太嚴重,只是我這次要好些。老師跟我說,我的總分排在年級第20,全年級大約有170多人,讓我一定要繼續努力。我笑着點了點頭。 

  第四節課上,我在辦公室和王老吉幫英語周老師登記英語期中考的分數。剛登記完時,睿琪跑到辦公室來,笑着對我說:“夢貞,邵老師在教室里表揚你呢。”我笑着回答她說:“哦,呵呵。” 

  睿琪,謝謝你,恐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fourth—· 

  前幾天,我就因為受不了自己的同桌而向老師提出要換座位。昨天,老師終於大發慈悲同意換了,讓我和曉然坐。但我希望讓她換到我邊上,因為我不想離開我後座的睿琪。    

  可是……    

  今天,曉然卻讓我換到第一排,我依然拒絕了,也許,這比不上我和睿琪的友誼,我寧願不換。      

  但當中午我上完團校回來時,剛走到教室門口,睿琪跑過來,快要哭的對我說:“柳夢貞,你去看看,我們分到那麼遠了!”當時,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但心裡卻 覺得好害怕。進了教室后,我發現我的座位竟調到第一排,和銳分開了……我頓時明白睿琪為什麼要那麼迫切的在教室門口等我,原來就是為了告訴我這,我就那麼愣 着,愣着,不知所措,很緊張。    

  獃獃的做到位子上,心裡很難過,我承認我已經離不開睿琪了。這時,我不由自主 地向後望了一眼,驚奇的發現堅強的她,眼眶裡閃動着一種叫淚的液體,忽然間,滾了下來。我立刻轉回頭,鼻子一酸,一滴眼淚不由分說的流了下來。我不願被別 人看見,努力裝作做作業的樣子來掩飾自己。我實在忍不住了,我哭了,第一次在學校哭。不去理睬同學的安慰,這樣只會是我哭得更厲害,也許哭好了,一切就會 過去。也許,我錯了。下午的四節課,我像丟了魂似得,什麼也聽不進去。 

  不過,座位的分開只會使我倆的友誼很深厚,不一會兒,我們便在淚水中站了起來,又手牽手,開始我們的新生活。 

  ——by:親筆◎(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我改不好)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微笑-no.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微笑-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