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熾熱的光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熾熱的光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迷迷茫茫,昏昏暗暗。微弱的燈光若隱若現,給這個夜晚增添了神秘的色彩。 

我爬起床,拿着手機,小小的燈光照耀着牆壁上的掛鐘。指針恰恰指到2點,我無奈地把手扶上額頭,側身倒向柔軟的床。我早已記不清,這個晚上我是第幾次醒來了。每每閉上眼睛,那股熾熱的光芒射得我難以入眠。 

我緩緩地閉上眼,清晨的一幕幕猶如唱片播放着。 

“姐,我真的沒有拿你的鋼筆,我怎麼會做那種事呢?姐,你會信我對不對?姐……”一個小女孩兒撕心裂肺地喊着。聲音微微沙啞,淚水不停地打着,幾斤絕望地癱坐在地上。我望着坐在我面前無助的女孩子,我多想說:“姐信你!”可是我不能這樣做,事實擺在眼前,幾天前她眼神中的閃躲和今天的反常讓我不得不相信。我甩開她捉住的右手,轉身走過她身邊。淚,早已凝固在空氣中。那一刻,我看到了她眼中的空洞無神,我的步伐愈來愈快,我能感受到她熾熱的光芒,那種眼神,我從未見過的真誠和感動。 

我壓抑住心中的苦悶,踏入學校再次感覺到熾熱的光芒緊盯着我,我慌亂地快步前進。眼睛撞到了那雙無辜的眼,我望着那雙眼,迸發出的危險氣息,我深深恐懼;包含着的單純,我覺得好真誠;她的話語一遍又一遍地輕柔,語氣的柔和邁入了我心中的軟骨,我承認我心中唯有的堅持早已被她真誠的眼神所感動。但我尚未表示,只是冷冷地看過她,直步向教學羅走去。風還在吹,目光還在追隨,那股熾熱的光芒環環相繞,包圍在氣息中,摻雜着一絲絲真誠。 

夜,很深了。我拉拉被子,腦海中依然浮現着她那真誠的大眼,呼吸依然緊促,那股熾熱的光芒依然還在。 

我懂,我錯怪了那個真誠的女孩子;我明白,我不應該懷疑那個真誠的女孩子;我知道,那股熾熱的光芒會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熾熱的光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熾熱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