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張亞雯——打出一片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亞雯——打出一片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張亞雯,她絕對是個一個典型的重慶妹子——膽大、秀氣、好強、潑辣、俏麗、剛柔並濟。 

  細心的球迷大體會有這樣一個印象——她把球拍玩得很轉,每當技術暫停或局間休息的時候,一把簡單的羽毛球拍在她的手裡飛速地旋轉這。她在球場上的動作和狀態都可以將她稱作假小子了。 

  張亞雯一路坎坷走來,並不是這般輕鬆,這個先天條件並不好的女孩硬是憑藉驚人的毅力,走到了今天這一步,走到了北京奧運會的領獎台上。 

  8月15日,張亞雯和搭檔魏鐵力在奧運會上獲得一枚銅牌。這是一枚沉甸甸的銅牌,它凝聚了重慶體育人和萬盛體育人十一年來前仆後繼的奮鬥成果,凝聚了十一年來重慶父老鄉親們的殷切期盼。在我們這個年輕的直轄市裡,幾乎所有的體育事業都是從零開始,而競技體育需要雄厚的基礎積澱,不可能一蹴而就。奧運領獎台,只是一個小小的平台,但登上那裡,卻要無數的時間和心血來換取。 

  我喝彩,是因為這一枚銅牌中蘊含著張亞雯的永不服輸和用於拼搏的精神,在萬盛這一正在發展的城市,正需要這種拼搏精神來激勵人們奮發向上,不斷超越、不斷更新,永遠保持蓬勃的朝氣,為萬盛的美好未來添磚加瓦。 

  自全英公開賽首奪女雙冠軍以來,張亞雯以她那永不退縮、永不服輸的精神,她和搭檔魏鐵力的世界排名一直保持在第一的位置上,並且成績是穩步提高。 

  張亞雯,她的精神將激勵着世世代代的萬盛人,讓千千萬萬的萬盛人闖出一片自己的藍天。張亞雯靠自己的勤奮和努力從二隊來到一隊,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那我們萬盛人也需要有這種精神,努力奮鬥,打造出一流的城市,不是嗎? 

  張亞雯,僅僅只是一個從無憂無慮的小姑娘到肩負千萬人厚望的奧運選手,憑藉著後天的努力,堅持不懈,最終獲得了成功。 

  為亞雯喝彩,不僅僅只是一句口號,我們更要從這喝彩聲中找到自己前進的方向,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碧天……

您正在瀏覽: 張亞雯——打出一片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亞雯——打出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