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2的光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的光芒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2月21日清晨。

  Pisces懶洋洋地睜開朦朧的睡眼,金黃的陽光穿過輕薄的窗帘,刺入她的眼睛。黑褐色的眼珠顯現出美麗的亮黃色。“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Pisces喃喃道。突然,她的視野里出現一組數字——2012.12.21。剎那間,上揚的嘴角,角度越來越小,變為0°。

  2012年12月21日午後。

  陽光依然那樣刺眼,熾烤着大地,世間的彷彿在燃燒。

  在大街上,有兩個女孩——Sorpio和Pisces,十分引人注目。Pisces手裡拿着攝像機,拍攝着沿途的風景。每一聲“咔嚓”過後,都是一片嚇人的沉默。Scorpio很安靜,只是默默地跟在Pisces身邊,不願離去。

  不曾發現,太陽的光芒漸漸黯淡,任憑我如何放大瞳孔,也尋找不到太陽發出的光芒,哪怕是一絲微弱的陽光。一股風吹來,吹得她們睜不開眼睛。當她們重新看清這個世界,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雪花紛紛飄落,一片疊一片,寒冷充滿了整個世界。她們揉了揉眼睛,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幻象,但當她們再一次緩慢地睜開眼睛,這才相信這一切都是事實,外面的雪越下越緊了。狂風吹折着身後的枯凍了的樹枝,發出啞啞的響叫。她們微笑着,牽着手,會一直走下去。

  Aries和Libra是兩個貪玩的孩子,她們出現在任何地方的幾率近乎200%。她們的歌聲出現在昏暗,卻因她們的存在而充滿陽光的KTV中,她們那響亮、充滿活力的歌聲直衝雲霄,再被擴音機放大無數倍,迴響在每一個人的耳畔。她們的身影出現在商場,只見她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懷裡抱着完全可以將她們掩埋的零食,這才看清,還是平日里捨不得買的零食呢。

  Virgo是一個可愛的天使,土豆就像是她的法棒,鍾愛無比。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裡,她不會感覺到孤單,她安靜地坐在電影院中,和所有她愛的人在一起,看着電影,品嘗着土豆的另一番滋味——幸福。

  2012年12月21日夜晚。

  Sorpio和Pisces散步在寧靜的河邊,不知不覺中。她們來到了她們相識的地方,抬起頭,“晟洛學校”幾個大字映入眼眶,眼淚卻調皮在臉頰。坐在街道邊的椅子上,風依然狠狠地咆哮着,但她們卻的彼此的蜘蛛,不會倒下。突然,Libra的歌聲出現了,Arise抱着零食出現在Libra身後的一片陰影中。“你們怎麼在這?”同樣的問題從四個人的口中同時說出,大家都笑笑,隨着她們的指尖尋去,發現是同一個地方——晟洛學校。

  路燈熄滅了,月亮也害怕地躲到了雲兒後面。風兒猛烈地摧殘着世間的萬物。四個女生有些害怕了,她們蜷縮着身子,但還是冷得發抖。“我們四個抱在一起會暖和些。”Arise說著。在黑暗中,四個小女生擁抱在一起,感受人心的溫暖,卻還是有淚水落下。

  2012年12月22日。

  一束亮白的光芒將五個人同時喚醒,睜開雙眼,只看見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着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綉在紗巾上的花朵。“”我們迎來了第一縷陽光,迎來了黎明,迎來了光明!!”她們像個孩子,開心地叫喊着,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

  ——“咔”,四個女生相擁在一片陽光中

  四川省廣元市市中區大東英才學校初二:萬丈青陽

您正在瀏覽: 2012的光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