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生活在太陽城的小公民。我們這個城市,現在的生活與以前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 

  家裡廚房的爐具、熱水器,以前都用天燃氣,現在都改用太陽能了。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等家用電器,都是太陽能發電站供給的電能。既衛生又經濟,既安全又快捷,無污染又環保。 

  早晨起來,奶奶不一會兒功夫,就用電磁爐就給我煎好了一個香噴噴的荷包蛋,和用微波爐加熱的一杯牛奶。吃完早餐,我到街上乘太陽能公交車去上學。假如人多擠不上車,爺爺就會用他無噪聲無污染的太陽能摩托車送我去學校。 

  在課堂上,老師用太陽能電腦丶電視給我們教學。同學們學得很輕鬆,又容易記憶,大家的成績都好了許多。 

  大街上川流不息的車輛,全都使用的太陽能,空氣變得清新。道旁栽滿了各種鮮花,鳥兒在樹枝上歌唱,環境變得更加乾淨、美麗、和諧。 

  作為太陽城的小公民,我更加珍惜和熱愛我們的城市。我真誠的邀請朋友們來我們這裡作客、旅遊、定居。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