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喜歡養花,養了許多花,有蘆薈、吊蘭、萬年青、玻璃翠……把陽台裝點得十分美麗。在這些花里,我最喜歡太陽花。 

  太陽花不僅美麗,還非常有趣。每朵太陽花有五個花瓣,花瓣是粉紅色的,像小姑娘紅潤的臉蛋;它的葉子是三瓣狀的,活像一隻振翅欲飛的蝴蝶;它的莖不僅纖細,而且用手輕輕一擠,就會流出粉紅色的汁液,非常漂亮。太陽花有許許多多的莖,因此就有許許多多的葉子和花瓣,一叢叢,一簇簇,顯得生機勃勃。 

  一天早上,我從睡夢中醒來,發現太陽花還沒有開,像一隻只小鈴鐺掛在枝頭。當我中午再去看太陽花時,發現它完全開放了,五個花瓣舒展開來,像一個個美麗的笑臉,衝著太陽公公微笑。到了晚上,隨着太陽漸漸落山,太陽花也漸漸合攏了自己的花瓣。因此,我總結出一條規律:太陽花喜歡太陽,它會隨着太陽的起落,綻開或閉合自己的花瓣。後來,媽媽還告訴我,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只要有太陽,太陽花便會欣然怒放。 

  我喜歡太陽花。我覺得它不僅美麗,給我很多樂趣,而且十分堅強。別的花在冬天多數不會開花,而太陽花卻依然開放,給北方單調的冬天帶來色彩。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