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特地起了個早,穿好衣服,急忙跑上樓頂去看太陽。

  在樓頂上,我仰望天,幾顆殘星還掛在天際。顯然,太陽還沒起床呢!突然,我聽到了村裡的一聲雞啼“喔喔喔??”,公雞在叫喚太陽起床了。呵,太陽又要出來值班,開始一天的工作了。

  可太陽是個拖拉的孩子,無論公雞怎樣叫喚“喔喔喔,喔喔喔……”,太陽就是慢吞吞地不肯露面。人們着急了,他們等着太陽出來值班,讓光明幫他們曬穀子、莊稼呢!於是,人們用力地敲起了盤子,碟子,吵得太陽再也無法睡懶覺了。太陽沒辦法,只好慢慢地爬上了山坡,用力一跳。噢,不行,太陽昨晚沒吃飽飯,沒力氣往上跳。人們又着急了,紛紛為太陽搬來梯子、椅子,太陽踩着梯子和椅子一跳,終於跳上了天空。頓時,太陽發出了萬道金光。

  “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剛才為太陽助跳的村民歡呼起來,紛紛跑回家搬穀子出來曬。太陽在天空中看着村們,高興極了,他對村民們說:“你們真是我的好朋友!從明天起,我在也不睡懶覺了,我要早早的出來為大家曬穀子、莊稼!!”地里的人們一起歡呼:“太陽,你可別食言哦!!”太陽一聽這話,想起自己過去的“劣史”,羞得漲紅了臉,躲進了雲朵里。

  我看到這個情景,高興得跳起來。心想:對呀!太陽,你可別食言哦!!!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