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邊與那邊只有八米,而15歲的我卻從未真正的踏上去過。不知在怕些什麼,我甚至懷疑小時候是不是受過刺激,才不敢的 

  我不明白,真的不懂。我好像天生就對馬路有畏懼感一樣,害怕那一輛輛奔馳而過的一輛輛車。我討厭過橫道,非常十分以及及其的討厭,導致我現在還很光榮的不會騎車,還為自己編造各種理由,其實沒必要的,我不想,誰也不能勉強,我要做的事誰也不會攔住我的。 

  那只有八米寬的道路變成了我越不過去的一道障礙。 

  每次過橫道的時候都有人陪着我的,家人,同學。便成了我依靠的肩膀,真正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在我過橫道的那一剎那,她們的手便是我溫暖的力量,她們不會說我膽小,說我懦弱的一切一切。過橫道時,我幾乎是顫抖着下意識的把手伸過去的,挽住她們手臂彎的那個地方,很溫暖的力量。 

  為什麼?我過不去那只有八米寬的路?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有自己過去的時候,我很努力的不讓自己慌張彷徨,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懦弱,很沒用。經常是我只顧着說話,沒看路,差點撞到車上,每一次,都是身邊的人把我拉回來的,每一次。好像,沒有了她們,我會死掉,很慘的死掉一樣。 

  八米的距離,是一道鴻溝,是一個禁忌,就像是不可觸碰的魔咒,它想要吞噬掉我所有的光亮..... 

  消失。沉寂。一片黑暗,沒有一絲光芒。 

  也許有一天吧,距離不再是距離......

您正在瀏覽: 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