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距離,不曾改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不曾改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最遙遠的距離也分不開我和你。 

  ——題記   

  距離,我們的零距離。 

  我們都喜歡躺在學校操場的跑道上輕輕吟唱着vae的歌。天空很藍、很美,像是一杯二百毫升的水裡面融入三滴藍墨水的顏色。當其他人都在為了考試而在題海中掙扎時,我們卻是偷懶的孩子。你說,你將要離開這座城市。我只是繼續哼着不成曲調的歌,視線氤氳了遠方的教學樓。你輕聲安慰。塵埃記錄了我們相擁的身影,三月的春風拂起你耳邊的青絲。 

  

  不久,你便如風兒般不着痕迹的離去…… 

  

  不久,我們像斷了線的兩隻風箏失去了聯絡…… 

  

  距離,我們的遠距離。 

  

  寒假我去了你的那座城市,我們又一次邂逅,你依然是那朵微笑的向日葵。你說,你過得很好。我莞爾一笑。空間里小小塵埃之間的空隙仿若在此刻間拉遠了。 

  

  驀然間記起曾在書上看到過的一段話:“冬天的豪豬為了取暖便努力的擠在一起,可它們身上的刺卻相互刺痛了對方,不得已分開,但耐不住寒冷的侵襲,又反覆地嘗試着擠在一起,直到找到最佳的距離。”想到這,我的嘴角不禁嘲弄般上揚。難道現在兩座城市之間的距離就是我們所謂的最佳距離嗎?我們之間遠遠的,近距離。 

  

  僅僅在那座城市逗留了幾日便匆匆地返回,臨行前,我們互換了聯繫方式。 

  

  距離,我們的近距離。 

  

  淡藍色的熒光屏,溫馨的話語。我們之間的距離也在無形之中拉近了。 

  

  你說,你將會奮發。 

  

  我說,我將要上進。 

  

  不覺中,又一次習慣了生活中有你的存在。 

  

  你在無意間提到了豪豬,我想到了我那曾經令人鄙夷的想法。為那時的自作聰明感到可笑。 

  

  距離,模糊的美。 

  

  潔白的絲綢,無瑕的美玉。在我眼中是那麼的美。可是把絲綢和美玉放到顯微鏡下時卻看到了那些附着在絲綢與美玉上的細菌,顯微鏡拉近了我與“美”的距離,我發現了“美”的瑕疵。 

  

  你,未離開時。我眼中的你是那個整天碎碎念念的女孩子。如今,另一座城市的你在我記憶里變得模糊,腦海中你的壞毛病像是被格式化了一般。想搜索也搜索不到。只剩你如花的笑靨,你體貼的提醒。 

  

  漸漸的發覺自己並不像當初那麼排斥我們之間的距離了。畢竟,距離讓我懂得了思念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距離給予我,你的美好。 

  

  不曾改變的是我們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距離,不曾改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不曾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