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彎腰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彎腰的距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1世紀,科技已經十分發達。如今,太空探索,發射衛星對我們來說都不是難事。可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也漸漸淡忘了生活的一大要素:環保。雖然現今這個問題已引起關注,可還是有許多人不環保,塑料袋、抽煙等等這些都是問題,記得一次……

  星期天,陽光明媚,秋風瑟瑟,真是個好天氣!我正在寫作業,不料膠帶用完了,家裡又沒有備用的,算了,出去買一卷吧!我帶好了錢,鑰匙,準備出門了,我來到樓下小店,買好了膠帶就準備回家。可是,就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個人把水果皮隨手往身後一扔,那張水果皮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隨後落在了地上,我不滿的嘀咕了一句:“真缺德!”那個人好像聽到了,挑了一下眉,但卻因為我是個小孩子而不在意。沒辦法,我只好親自上陣,撿起水果皮,扔到垃圾桶里。他看見了,微微低下臉,走到我面前,輕輕說了句:“不好意思。”我微微一笑,說:“沒什麼,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嘛。下次多注意點就是了,不用道歉。”有的路人看見了,也說:“這個小姑娘真好!”他看着我,說:“我下次一定注意,謝謝你。”我們都笑了。

  雖然只是一彎腰的距離,但我們不要吝嗇,要做一個好公民,綠色家園,爭做環保先鋒!

  泗塘中學六年級:唐曉雲

您正在瀏覽: 一個彎腰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彎腰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