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米陽光的距離不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米陽光的距離不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芒果花香的季節,新一輪快女比賽的齒輪又要啟動了。當我聽到今屆快女的主題曲《babysister》真讓我感觸頗多。

  當年最受爭議的選手——曾軼可,觀眾對她支持與罵聲一片,說她憑着綿羊音,唱歌有時還會跑調,怎麼還能進十強呢?之後又有謠言說她爸爸是比賽的贊助商,因此她是內定選手,是黑幕的代表。其中有個評委也揚言“她留,我走!”這一切的一切都把這個外表瘦弱、單純的女生推到輿論的尖端。

  而我看了這樣的新聞,也抱着玩樂的心態開始留意這個看似沒多大優點,只是抱着個吉他的綿羊音女生。但漸漸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何時被她那種獨特的音樂風格所迷失了。她就像一個孩子般純真、固執,就算周圍有多少人都說她不適合唱歌,在娛樂圈不會有大的作為。但她仍然堅持地用心唱自己的歌。我自問,聽歌並不是為了做一個稱職的評委,而是歌能給我快樂,給我勵志,給我啟示,能讓我們回到那段不敢深挖卻很眷戀的時光。

  準確地說,令我迷失的是她那份執着與堅持,勇氣與希望。對於這首babysister的作詞作曲人,她已經獲得自己的成功。如果我們也像她這樣踩着別人的惡意與看扁而努力並堅持地向上爬,我相信一米陽光離你的距離並不是遠在天邊。

  江門市新會區沙堆鎮華僑中學高三:廖東明

您正在瀏覽: 一米陽光的距離不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米陽光的距離不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