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經常笑的人,可是我不是經常快樂。很多時候我感到憂傷,淚水還沒有來得及湧上來,笑容已經爬上了眼角眉梢。我對我喜歡的人才會生氣,不喜歡的人卻只對他們微笑。

  孤獨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人站在荒涼的大地上仰望大得嚇人的月亮時的孤獨,另一種是站在像魚一樣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茫然四顧時的孤獨。

  我想我是個憂鬱的人雖然我經常笑得很開心,經常見到同學時突然興高采烈地走過去握着他的手說你好呀我好想你,經常在水房洗臉后捧着盆子走進宿舍時突然殺豬似的大吼一聲我愛北京天安門。

  我想我是個憂鬱的人雖然我將常在網上聊天時說你要快樂呀因為你再同快樂的人聊天;經常在上物理課時坐在後邊和同學開心的聊天;經常在書的扉頁上畫上一個大大的花臉然後習慣地寫上自己的名字;經常在食堂和哥們兒說得天花亂墜……

  但我註定是一個憂鬱的人,在這一切表面的深處我常常會感到莫名的悲傷。

  我想,憂傷恐怕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東西吧,初生的哇哇大哭不正說明了一切么?

您正在瀏覽: 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