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抹憂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憂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後才發現,原來我一直不是你的誰. 

  ------題記. 

  我叫含雅,我是個很冷漠的人,從來不懂什麼是感覺,幾乎是整天麻痹自己.白傑是個很開朗的男孩子,我們同班,他坐我後面. 

  他整天在後面嘻嘻哈哈,而我,卻面無表情,有一天,他問,為什麼你的臉上總是一種表情?..那你整天嘻嘻哈哈,又是為什麼?我反問.他沉思了一會兒,因為活着就要快樂.我輕笑,不答.他看見我笑之後楞住了,你笑起來很美,真的.他說. 

  漸漸地,他老是和我說話,說著各種各樣的笑話給我聽,但是我從來都是一個表情,許久之後,他便說,真懷疑你是不是沒有笑神經?..我苦笑,有些事,他不明白,我也不想說. 

  我是山東人,他問我,"我喜歡你"該怎麼說?"我稀罕你."我輕輕的說,他對着我,臉上不再有以前那嘻嘻哈哈的表情,"我稀罕你!"我愣了,竟然有種錯覺,好像他這句話是講給我聽的.明白了嘛?他問."啊?明白什麼?"就是,我稀罕你!他輕輕地說. 

  白傑看見我不說話,便說,以後,我能叫你小雅嘛?我想,你的心一定很孤單很冰冷對不對?能不能,讓我來溫暖你的心?!讓我來保護你!!我咬着唇,好久,說:你放棄吧,我不會喜歡你的. 

  為什麼?他問."因為,我那所謂的父親!!"我的眼裡滿是憤怒,"當年,他和我的媽媽生下我,可是又狠心的丟下我和媽媽,最後,我媽媽精神失常,便死了 .."他說,小雅,就是因為你媽媽你才變成這樣的對不對?我點點頭,"從那時起,我便發誓,我不再相信男人!!" 

  可是,我和你爸爸不一樣.白傑靜靜的說,你不會離開你,永遠不.我的嘴角帶着一絲嘲弄的笑,你放棄吧,放棄吧.轉身,我離去. 

  小雅!!白傑在身後叫着,我不敢回頭,因為我怕,就在我回頭的瞬間,我會改變心意.他跑了上來,我便加快了腳步, 

  "啊,小心!!"白傑大喊. 

  一輛車疾馳而來. 

  "碰!!" 

  "白傑!!"天空中飄動着我的嘶喊聲.突然覺得嘴裡流進一種鹹鹹的液體,我一愣,我竟然,流淚了 ..不為誰,只為了他. 

  白傑吃力的看了看我,伸出左手,為我擦乾了臉上的淚水,"別哭!我會心疼的,記得,一定要很幸福,知不知道?" 

  這是第一次,在他嘻嘻哈哈的眼睛里,有一抹憂傷.接着,他笑,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 

  我的淚,停止不了,"我喜歡你,白傑,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啊 .." 

  第二天,報紙報道,"有一女子離奇死於家中!" 

  那個女子,便是我,顏含雅 ..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憂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