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傷,敲響了祭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敲響了祭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不時還有一陣大風吹過面頰。那一幕幕情景在我的腦海里像電影里的慢鏡頭一樣,一點一滴的回放着,心不可遏制的疼痛起來。

  身邊的好友拍拍我的肩膀,提議去大堤邊。

  “仰望天空的孩子並不憂傷,45°的仰角不過是偽裝的姿態。”在堤邊,我們仰望着天空。望着那朵大大的雲,四周充滿小草清新的味道。天空真高,高的讓我們窒息。朋友轉過臉來,對我說:“橙子,你應該要快樂些才對!”我苦笑,我極力要求自己不要去想那些憂傷的片段,可腦海中還是任性的翻出那些憂傷的浪花。像一根細而尖的針插在我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我痛,我就得痛。終於,朋友打破了寂靜,述說著她的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真的真的很悲傷呢。像一個不被上帝眷顧的孩子。那是,我也想像朋友拍打我的肩膀一樣走過去輕輕拍打她的肩膀,但我卻走到她身邊,輕輕的牽起她的手說:“我們唱首歌吧!”,於是,歌聲在大堤邊回蕩:“天很高,我想要飛上天。你總說,總說我太貪戀,貪戀這青春的誓言,微薄的信念,雨總下得太纏綿,纏綿這褪色的書籤,兒時的玩伴,和回也回不去的昨天……”

  不知道什麼時候,太陽出來了。彷彿在告訴我們要把孤單和憂傷統統晾乾,我們在大堤上飛奔着,想着饒雪漫說過的:“學會剪一雙叫做遺忘的翅膀,就沒陽光照不到的地方。”我們的歡笑聲和堤邊的牛叫聲混合在一起,反反覆復,像一首不知疲倦的歌,哼唱着最初的甜蜜。點點滴滴,是永不熄滅的燈火,等待一回燦爛的日出。

  玩累了,各自也便回家,在陽光的照耀下,我走在路邊,踩着落葉,回想剛才的情景,心中已滿是甜蜜,原先的憂鬱早已無影無蹤。身後溫暖的太陽,將我們的憂傷剪成剪影,永遠留在了時間刻度的尾部。

  陽光輕輕地灑在夢想的窗外,融化了我們的憂傷,點亮我們的世界,指引着我們走向最燦爛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憂傷,敲響了祭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敲響了祭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