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本一根憂傷的弦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本一根憂傷的弦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葉子的離開並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百年的愛戀,心中的纏綿,瞬間的心痛,愛的哭泣,心的流淚,傷痛中有誰是一生的安慰。 別怪我,別怪我有一天的不辭而別! 別怪我,別怪我走的如此迅疾又如此悄無聲息!別怪我,別怪我你的等待我屢次失約,思念讓月亮帶給遠方的親人遠方的你! 也許,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當心輕輕拂過,已不會感到疼痛,只有一份麻木,就象喝着咖啡有着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虛偽與悲傷,眼淚,悄悄滴落在咖啡里。 誰說離別的時候,我會沒有眼淚,只是不願讓你看到不想讓你心碎!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把你記在心理!眼淚就是我的思念! 

  記得有人說過: “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愛情不是奇遇。只是。當我們在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註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從火熱走向平淡。或許就是一直在追尋的一種永恆!或許。我們都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傷痕。我們想永遠地記住一些東西。比如心動。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願的。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你想忘記一切。眼淚不會。眼淚伴隨着時間。不會融化。原本以為一切終成為一張風乾的標本……只是。眼淚知道…。. 

  愛過於認真。就是一盤必輸的棋。有時候。痛是一種必須,快樂亦然生活。現實,理智。時間。紛紛有剝落愛的可能。 一句告別。凝固了永恆的希翼。沉默。詮釋了愛已隨風飄逝。一切的完美被撕碎。紛紛揚揚地散落一地將丟失在雨里。迷失在風中……忘記就象昨天的流水。在海的那頭。夕陽陪你度過!啟明星就是語言!愛。在夢中流淚! 

  也許愛情就像落葉,看似飛翔卻以在墜落!如果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場雨,又何必下得太久太美麗。最初的感動和夢想在時間的侵潤下漸漸磨滅,一見如故的親切,山盟海誓的諾言只剩下……人生如霧亦如夢,緣生緣滅。臉上無所謂其實?早已破?……此時之所以感覺到冷,是因為曾經溫暖過。因為太愛,所以選擇離開。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裡去。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裡去,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裡全是你的無所謂!知道的,你已經知道 ,不知道的,你不需要知道。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心已死,淚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我有我的傷心……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風,總有漸小的時候,而心,卻無法停止想念;雨,總有停歇的時候,而遺憾,卻一直刺痛靜止的心。如果有一片港灣,值得逗留,我願用生命去呼喚…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夜更深了…。.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象是溫馨的牆,囚禁住了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象是一扇鐵窗而侯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渴望有一雙翅膀。我會放手讓你自由飛翔! 浪漫如果變成了你的牽絆,我願為你選擇回到自己以前的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那就拋開你的諾言。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我放棄天長地久,我們相守承諾付出所有讓真愛帶我走。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為愛結束天長地久。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快樂那就讓真愛帶我遠走! 說分手;為了你 ;失去你;為了你…。 

  離開你不是我的錯,故事如果註定是悲劇那何苦給我美麗,如果一切只是演戲那我只能微笑哭泣…。讓我從此忘了你心碎只是我自己。愛,在夢中流淚…… 我也曾幸福過,笑過,失落過,也痛苦過,哭過…。. 但是,假如一切真的可以重新來過,我不會輕輕的說聲再見! 

  夜涼如水!可是我的心更冷心也還在痛,但是身體卻早已麻木了,愛已經遠離我而去,我還會繼續笑着活下去,可是心呢?一顆真心呢?卻永遠找不到了,也許也許還有許多的也許…。.這一切只因為:愛已經回不去了! 不想說“再見"好想說“等會兒見”。 好美,把那一瞬間的傷感化作下一刻再見面的喜悅。人生就是這樣,相遇,別離,相遇,再別離…當揮手說再見,也許一生再也不見!. 我最愛的人,當揮手說再見,也許一生再也……。

您正在瀏覽: 我本一根憂傷的弦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本一根憂傷的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