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吟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吟憂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風徐來,水波不興,又吹走一季憂傷,劃過指尖,那些憂傷的文字,那些被歲月淹沒的過往,如歌如泣,無處停留,無處哀嘆,化在紅塵的記憶里。

  憂傷在黑夜裡徘徊,擾亂了悲傷的容顏,看過往的白雲,是何人的悲傷在運轉,卻挽留不了歲月的變遷。一起走過這麼長的路,不知多年後還能不能在相遇,相遇時會不會流淚,還能否想起往昔的故事和人。

  人生如夢境,浮現過往的雲煙,勾畫飄渺的未來,是那麼似真似假,若隱若無,不知不覺中消失在塵世,誰會惋惜,誰會憂傷,都是那麼的茫然無知,那麼的沒有定律。

  遠看山水如畫,靜聽歲月的輕音,殘月笑人生的苦短,生命的季節開始流浪,在這個季節尋找歸宿。紅花謝,綠林黃,鴻雁群飛翔,落葉舞,寒霧漲,儘是一片荒涼。時運不濟,命途多舛,一切似近黃昏。

  沉醉於紅塵中,有誰的笑聲,歷經滄海桑田不變,守候在歲月的河流中,目睹落花的悲傷,日落的寂寞。文字的記錄中,一行行記錄著什麼樣的故事,又守候着什麼樣的結局。

  靜唱嘆紅塵,暢想在蒼茫大地之間,歌唱繁華失落在紅塵里。夕陽輕落,殘月入簾,殘月譜寫悲慘曲,陶醉故人自沉醉,獨笑殘月醉靈魂,幾許憂傷,多少嘆,沉醉了一時慌了年華。

  初二:蝶晚書

您正在瀏覽: 淺吟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吟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