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季的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的憂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歷過一次次坎坷的我,才走到今天。懵懂的我總是認為,我已經走出了陰影,以後要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容易一些。但是,當我經過了這次的愛的旅程,才發現,我只走出了陰影的一小步,還沒有真正的走出陰影。

  以前,我還不完全了解珍惜和放棄到底是什麼?這次的愛之旅把珍惜和放棄在我生命中的意義告訴了我—這個懵懂的女孩。

  珍惜:珍惜自己和朋友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把自己和朋友在一起的每一件小事鎖在心底。一輩子不忘記自己與朋友真摯的友誼。

  放棄:有句話說得好:“不要輕言放”。可是,如果自己與朋友真摯的友誼用什麼也挽救不回來了,那麼,還不如放棄呢!這樣使自己也少了一份負擔。

  朋友曾告訴我:“讓一切順其自然。”可對我而言,有些事情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那。有時,我也常常這樣想:“讓一切順其自然,也許會更好。”我把一些事情讓秋風帶他們飛走,真的使我感到讓一切順其自然的那種感覺是那樣輕鬆。

  在秋季,我這朵在夏季盛開的百合隨着涼爽的秋風凋謝下來。回憶自己以前的憂傷。

  回憶憂傷……

您正在瀏覽: 秋季的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