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傷淺唱の獨角戲『1』貝殼風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淺唱の獨角戲『1』貝殼風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憂傷淺唱の獨角戲『1』貝殼風鈴 標籤:獨角戲作文 獨角獸作文 貝殼作文 淺唱作文

風,輕輕地吹着,夾帶着少許麥子的氣息。 

  水,隨着風輕輕蕩漾着,泛起一圈圈水波。 

  風鈴,叮鈴叮鈴地響着。 

  --------------------***-----------------------***------------------------- 

  “嗚嗚……” 

  遠處不停地傳來哭聲。 

  一個小男孩隨着哭聲走去…… 

  “喂,丫頭,~~你為什麼哭吖?” 

  小女孩怯生生地抬起頭,看了男孩一眼,又低下頭,把頭埋得低低的。 

  小男孩愣了一下,輕輕靠在女孩的身後,問小女孩:“怎麼了吖?” 

  女孩兒這才偷愉地探出頭來。 

  她說:“我的媽媽去世了,爸爸今天要給我找一個後母……”說著說著,小女孩哭了出來。 

  “哎喲,你……你別哭嘛~~!”看到她哭,他的心好象被揪了一下。 

  “嗚嗚嗚……”小女孩哭的更加厲害了。 

  “呃。”小男孩看着小女孩,瞼上滿是憐憫,她哭着,他看在眼中,心,卻異樣的痛,就像,就像是有一把鋒利的刀在割他的心! 

  …… 

  …… 

  …… 

  …… 

  …… 

  終於,男孩開始說話了。 

  “唉,我跟你說吧。”男孩告訴女孩“其實呢,我的遭遇比你更加悲慘……” 

  “是嗎?”女孩眼淚滂沱地問他。 

  男挽猶豫了一下,說:“是呢,我的父親死了,母親就丟下我一個人,和一個美國男人跑了……” 

  “這麼說,你是個孤兒咯?” 

  “恩……可以這麼說啦…~。” 

  “那。”女孩說“我們倆個,是站在與惡勢力鬥爭的第一線吧?” 

  “……是的。” 

  看到女孩笑了,他心頭的陰霾也一一散去。 

  男孩遞給女孩一隻貝殼風鈴,並對她說:“以後,有人欺負你,我就會趕來保護你!” 

  女孩笑的更加燦爛了。 

  女孩告訴他,她叫蘇嫻靜。而男孩,叫千夜熏。 

  可是,女孩兒並不知道,男孩向她說了謊,而且是兩個。 

  男孩並不是孤兒,是有錢人家的兒子。男孩也不是什麼能保護她的人,那些只是善意的謊言,借口罷了。 

  -------------------***-----------------------****------------------------- 

  下節預告: 

  千夜熏是富家公子?蘇嫻靜的暴走?善意的謊言?櫻花樹下的約定? 

  請大家多多支持“憂傷淺唱の獨角戲”!!

您正在瀏覽: 憂傷淺唱の獨角戲『1』貝殼風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淺唱の獨角戲『1』貝殼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