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記得在哪裡看到過這樣一句話:憂傷,能說出來的就不叫憂傷了。但也不得不承認,我們周圍空氣里便溶解着一種憂傷。

  

  憂傷是一種微妙而溫柔的情愫。就象柔軟的沙灘,神秘的森林,幽幽的山谷……當目睹了花開花落,當回首往事煙雲后,當一個人獨自走在田野的黃昏時,你會不得不覺得,我們被周圍的憂傷包裹着就象被我們的皮膚,周圍的空氣包裹着——心頭在不時地蕩漾着憂傷的漣漓……

  

  每當說起憂傷,我會情不自禁的聯想到宋代李清照《醉花陰》里的“東籬把酒黃昏后……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我想,雖說她是被思念所困,但是此時她所表現出來的卻的確是一種憂傷。有時也會想到李白的“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甚至還會孜孜不倦地想到南唐後主李煜的“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其實,憂傷是一種無緣由的很自然的但又無法控制的感傷,因為,即便你厭惡了這種感傷,它也不會因為你的厭惡而從此消失在你的世界。

  不過,有些人並不曾細細體會憂傷,也並不懂得憂傷,只有那些懂得“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的人會懂!

您正在瀏覽: 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