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憂傷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明媚的憂傷

  11月,空氣降溫降溫再降溫,我告訴自己要穿多一點,毛衣要厚一點再厚一點不要感冒。凜冽的寒風刮過來呼呼地響,像刀割一樣毫不留情地刮過我的臉。我把悲傷的自己藏起來把微笑釋放給每一個人,只是,很苦。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幾天這麼惆悵,我只覺得每次聽明朗乾淨的鋼琴曲時我心裡就翻江倒海般地疼。

  很疼。

  疼得眼淚要掉下來了。我總是站在窗前吹風,微笑地看着樓下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然後我抬起頭來對着天邊那個叫太陽的燃燒物體繼續微笑。一直笑到淚流滿面。

  你會問太陽就太陽,為什麼要說那個叫xx的燃燒物體羅哩八嗦好象小學生寫作文湊字數。這是因為我看不慣,人類總是自以為是。他們說地球叫地球,所以我們生長的地方就叫地球;他們說那個燃燒物體叫太陽所以它就叫太陽,其實它可以直接叫火球的。就好象我的鑽牛角尖數學老師,我寫答案是十二分之十,他打個大叉,硬要我寫六分之五,結果全班都必須寫六分之五。

  於是我的分數就被鑽牛角尖給鑽低了。我看着那個刺眼的低分,很難過,可是我沒有哭。但如果現在你跑來問我,你多少分,我可以馬上哇哇哭起來,哭得氣壯山河排山倒海氣勢雄偉得能震死十八裡外的蚊子。

  在學校我沒有哭。回到家我打開電腦掛上QQ,見到一好友的留言:寂你還是唯分數為英雄嗎?我馬上哭起來了,真正的雄偉。我想我現在這樣還能當英雄嗎?

  哭了很久,哭得我精疲力盡。

  父母回來了。看了我的分數沒有說什麼,抬頭看見我的眼淚,很不屑地說,就知道哭,你很懦弱。我瞪大眼睛看着地面沒有說話,眼淚直接叭嗒叭嗒往地上掉。口水大戰開始了,兩個對一個,而且那一個幾乎沒有說話。

  等他們罵完后我幾乎沒有力氣了。可是我還有話沒說,我很氣憤,我恨他們,我知道我考得很差,但是我不懦弱。哭不代表無能,這是排毒。難道你們願意讓我把悲傷憋到得了憂鬱症嗎?

  我習慣一個人單肩跨着背包穿梭於圖書館課室宿舍之間,自己難過了自己坐上一兩個小時,什麼事都沒有。我不想有人安慰也不需要有人安慰,因為這樣我會哭得止不住而整個地球因洪水泛濫而滅亡。我一個人走一個人過儘管很孤獨,我仰起頭陽光照在我臉上,

  可以映出我落寂的微笑,向上揚的嘴角流露出青春的寫照??

  明媚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