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change——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hange——改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黃金周,又到了五·一假期,一切事物在我眼中似乎沒有改變……但無端的,心中不知為何十分感慨,我開始計劃着嘗試着改變自己的生活。

  大概是很久沒有較長的假期來休息,學業的緊張讓我淡忘了生活。來到陽台,開窗,呼吸着新鮮空氣,心裡如釋重負,終於可以暫時緩和一下了。上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開了家長會,期中考試的成績雖然不出乎意料,卻又使我哭笑不得,我文科成績遠遠超出理科,簡直是極差式的偏科。就在前天,為了這次的考試,我把自己鎖在家中想了一晚,但最終也想不好怎樣改變自己。

  對着藍天望着白雲,陽光也不那麼刺眼了,回憶就像碎片一般散落我的心頭。我想起了以前的學習,學校對過去的我來說並不是如此殘酷,而是在校園中的一次次的開心體驗,一件件的瑣碎小事:記得當初的我天真而快樂,有過與同學的爭鬥,有過和朋友合作的喜悅,有過突破自己成功的激動,甚至還有過班裡喜歡的女生……

  剎那間,我看見了一隻喜鵲飛過陽台前的大樹,它是那麼堅定,那麼自信地飛過。在它身上我彷彿看到了自己過去的影子,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改變我的生活。首先,學習上,我希望能對自己要求更嚴,加強理科的邏輯思維,和文科的閱讀能力。生活上,我也好好調整,對於同學的看法我認為盡量要公平起見,把運動、遊戲、作業安排好,提早睡覺、提早起床等等。

  突然,我覺得要改變的太多太多了……但太陽照常升起,日子還是要過去,時間還是要流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從點點滴滴做起,做好每件小事。到將來,希望時光老人給我的是一片光明的前程,而那時再想起過去,能有一段燦爛的回憶!

  保?m塔實驗學校初二學生

您正在瀏覽: change——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hange——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