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change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hange變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着同一個偶像,走着不一樣的路。你們還好么? 

  那些令人無語的嘻嘻鬧鬧彷彿剛發生在昨天、過了12點。笑聲漸漸退去,那些記憶也漸漸模糊。大家被命運安排得各奔東西、或許有許多的擦肩而過、或許有許多的隔牆走過。或許我們微微招手、或許我們淡淡點頭。那個時候、我們帶着同一個夢想奔波,哪一個沒有累過。時間真的很可怕,它不僅帶我們走過那些以前我們老覺得平平凡凡的道路,還把我們帶到海北天南,回不來了。你們走得好遠,把以前的快樂也帶走了。我想念那個落葉飄下的季節,紛紛擾擾的殘花,在光束的照耀下逐漸完整,化成粉末飄散在各地。一切還是那麼美好、我們還是那麼幼稚。 

  近日聽說你們的變化、很可怕,真的很可怕。乖乖孩抽起了煙,樂觀開朗卻迷迷糊糊的過。你們如今都在遙不可及的地方。沒有了以往被陽光覆蓋的腳印,只剩下寒風侵肌的路面。沒人能穿透那個最深的世界,沒人能抓住流走的那一瞬間,沒人能追回那遙遠的旋律,沒人能攤開被黑暗吞噬的光……``似乎站在布滿薰衣草的平地,似乎處在滿是荊棘的窄小小徑,似乎仰望迷茫無雲的墨藍星空,似乎躺在融化不了的冰雪之上。 

  沒辦法,真的沒辦法。我們除了無奈還能怎樣呢?你能給我開開任意門么,你能給我開開時光機么?看着好累,試着閉上眼睛,讓黑暗瀰漫一切。至少沒有花花綠綠擾亂雙眼,一些不愉快的也不會看到。 

  無能為力去改變,無能為力去體驗,無能為力去遺忘。僅僅能給的,是一句深深的祝福。 

  我想你們!

您正在瀏覽: change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hange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