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憂傷,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孤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5歲,一個夢一般的年齡: 15歲,一段如花的史詩: 

  15歲,一片充滿遐想的天空:  ……  我們有着太多太多的奇妙幻想,卻被無情的海浪冷冷地拍下……  15歲,對你們意味着什麼我不知道,但對我只有那滿滿的憂傷與孤獨……  每當漫步在無人的街頭時,四下張望,卻不見一人,陪伴我的只有那颯颯的風響,那一刻心被陰暗的灰黑色滿了,想要解脫卻無力掙扎。 {憂傷}原本以為憂傷是憂愁和傷心的複合名詞,但我卻只有那傷心,為何而傷?我也無從說起,覺得眼淚總要往外溢,我竭力抑住,我已忘記快樂的含義,忘記了那個愛笑的我,取而代之的是傷心。眼前任何的新奇的事物,我在它們的身上再也找不到能讓我驚奇和激動了。划落的流星,真的很美,但它的美是建立在一個生命逝去的基礎上。這太殘忍了。難道一個人被附上了憂傷,就再也得不到快樂了嗎? {孤獨}孤獨應該是不屬於外向的人吧!但絕對屬於性格內向的我。記得有人說過:內向的性格註定我們的命運是孤獨,寂寞。現在的我是孤獨的使者,只能用強顏歡笑來掩飾內心的那份空虛與苦楚,斷翼的天使失去雙翼,從天空墜入人間,受心魔的帶領走到孤獨的面前接受他的使命,認為可以重返天堂,只可憐願望還未達成,卻不得不作孤獨的苦役,承受內心的痛苦,其實心魔只是我衡量別人的一把標尺罷了。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我的無奈不過是如此而已!憂傷,孤獨!~~~~~~~~~

您正在瀏覽: 憂傷,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