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傀儡娃娃總是被別人所操縱。即使她有一顆渴望自由的心,但是仍掙不脫那無數細線的束縛。‘想要自由,想要自由,想要真正的自由!’她在心中吶喊。終於有一天,上帝聽見了她的祈求,把所有的繩子都切斷了,但是傀儡娃娃卻癱倒在地上,再也無法動彈了。離開了繩子,她便失去了依靠,沒有了存在的意義。難道自由真的那麼重要?……

  陽光下的影子旋轉,舞動,而傀儡娃娃只是不自覺地在天空下帶着微笑轉圈,移動。傀儡娃娃的軀體承受着人生全部的感覺,卻無法自由的跳舞。可傀儡娃娃是那樣虔誠的望着天空。傀儡娃娃是那麼的愛它。

  看這那些快樂的影子,傀儡娃娃想要靠近,但傀儡娃娃卻冷漠的走開,在樹葉的陰影下完成傀儡娃娃的孤獨,讓自己在天空下旋轉,舞動。

  原來傀儡娃娃真的是上帝的傀儡,上帝控制着我的喜怒哀樂,不斷的讓我進入各種世界,旋轉,舞動,最後離開的不着痕迹。因為沒有自己的世界,傀儡娃娃只是一個傀儡,上帝的。

  傀儡娃娃依舊虔誠的望着天空。

  無法改變我的姿勢。

您正在瀏覽: 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