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休閑改變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休閑改變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5.1長假的一天,我來到了杭州休博園環球嘉年華,那種徹底的狂歡、徹底的放鬆、徹底的發泄,使我體驗到了驚險刺激!在這一片驚叫與歡笑的海洋里,我感受到了休閑給我們緊張的生活帶來的快樂。

  一進入杭州休博園環球嘉年華區,還未到遊樂區,那濃濃的快樂氛圍就撲面而來了,包圍了我,感染了我。

  入目,所有的遊樂設備都被裝飾得五彩繽紛,兩旁的花花草草正開得燦爛奪目,周圍的建築同樣充滿了絢麗的童話色彩,還有那散落在各處的遊藝機旁掛着各式各樣的卡通絨毛玩具,它們的笑臉同樣是那麼歡快。入耳的是那環球嘉年華遊樂設備特有的歡快流暢的音樂,還有那時不時傳來的陣陣尖叫聲,更有那此起彼伏的遊客們的大笑聲,而無論是笑聲還是叫聲,那無法掩飾的濃濃的歡快的氛圍深深的吸引了我。

  這次體驗中開放的娛樂活動都是相對比較精彩刺激的。一百多項遊樂項目,即使完全不用排隊等待,也需要一整天才能完全玩遍。當然,我們肯定會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項目來遊玩。那些愛好驚險刺激的年輕一族可以從驚呼狂叫、彈射蹦極等絕對驚心動魄的項目中去追求滿足,一系列的刺激遊戲讓有冒險精神的你不斷驚聲狂叫。“驚呼狂叫”下面就圍滿了好奇的,愛冒險的遊客。你可以閉上眼睛想像――瞬間上升到40米高空,憑空俯視大地,風在耳邊呼嘯,在高空停留30秒,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又瞬間從天堂衝到地面。頭和身體彷彿分開,這該是怎樣的驚險刺激!其他驚險類的如“高空瀏覽”、“彈射式蹦極”、“終極跳樓機”因為興奮與激動,而底下的我和遊客們,聽着體驗者的狂叫,我們也被感染了,也跟着尖叫起來,跟着歡快地大笑起來。當設備一個個開起來時,整個環球嘉年華就漸漸沸騰了起來,越來越熱鬧了,最後這裡終於成了一個笑聲與尖叫聲交融的歡樂的海洋。

  漫步在遊樂區,發現隨處充斥着我們最童稚的歡聲笑語,這裡有許多非常適合我們小孩玩的遊戲,如蓮花杯,碰碰車,小型轉馬……這裡是孩子們的天堂,是我們的樂園。

  看那蓮花杯前,圍滿了許多好奇的孩子。工作人員把小朋友們放在一個個類似於杯子的大容器里,杯子上塗滿五顏六色的彩畫。而當我們都準備就緒時,這個杯子就飛快地轉動起來,同時小朋友們的歡笑聲也漸漸如花瓣兒般一樣蕩漾着、蕩漾着……

  這次讓我全身心放鬆的活動,捲走了我學習而帶來了疲倦。

  休閑――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休閑改變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休閑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