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因軍訓改變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因軍訓改變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0后,或許曾經是溫室里的花朵,或許曾經是一枝獨秀。但是,軍訓就這樣悄悄地改變了他們。他們更堅強、團結、向上。

  從柔弱到堅強

  生於90年後的他們,以獨生子女居多,在父母的關懷備至下,他們柔弱的長大。軍訓第一天就有好幾個同學因為身體吃不消而倒下了,虛弱的體質,能經受住軍訓三天的磨練嗎?

  他們接下來的行動,偏向了肯定的答案。初一的劉同學,在軍訓的第三天就因為沒吃早餐導致血糖過低,在教官講話時突然就嘴唇發白,倒下了下去。教官半擔心半開玩笑的說:“我這還沒訓練呢,你們就倒了,人家那邊的訓練都還沒倒,這個身體素質也太差了吧!”

  但在往後的訓練中她吸取教訓,每天堅持正常的作息,再也沒有倒過。現在的她,臉黑了,可動作更利落了,之前那個柔弱的女生,而成為了一個堅強挺立的女兵。

  不光是她,這次軍訓的所有女生,男生們都堅持到了最後,他們向所有人證明了90后的堅強。

  大家都認為,大部分的90后都是獨生子女,嬌生慣養。但是在經歷了軍訓之後,90后的他們不再滿意人們的這種評價。

  軍訓,給了90后一個很好的交流空間。“軍訓過程中的齊步走,正步走,都是要求協調一致,步伐速度都要整齊。這增強了我們的團隊合作能力。”來自初一的王同學這樣說道。

  “在拉歌的時候最能看出我們的團結了,隊員的奮戰,大家的加油,都讓我強烈的感覺到一種集體榮譽感。現在我們的集體感比之前強多了。”軍訓即將結束了,相信這段艱苦的日子對於每一個90後來說都是一生難忘的回憶。他們因軍訓而改變着,也因軍訓而感動着。

  南安市新僑中學初一:王志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因軍訓改變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因軍訓改變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