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弱點改變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點改變命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個小男孩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父母管教很嚴。他常常反抗、故意搗蛋,於是嚴厲的父親便決定“對付”他。 

  一次,父親讓他送一張紙條去警察局,說是一件很要緊的事。沒想到警察看完紙條,什麼也沒說,就把男孩關進一間屋子裡。男孩嚇壞了,號啕大哭起來,可是沒人理他。他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罪,緊張到極點……他被放出來后,那個警察兇巴巴地對他說:“我們就是這樣對付頑皮小孩的。”他才知道是父親有意讓警察將他關起來的。 

  童年的可怕經歷,嚴重地影響了他日後的生活,他每天都生活在陰影之下,恐懼、緊張、焦慮構成了他性格中最重要的部分。 

  他熱愛電影。從20歲那年,他進入電影界,可是一直默默無聞。27歲那年,他突發奇想地把自己對世界深深的恐懼、緊張、焦慮,作為“另類”的電影元素,融入到作品中去,結果大獲成功。他一生共拍了近60部電影,幾乎部部著名。他就是世界著名的懸念大師希區柯克。 

  在自身弱點面前,希區柯克沒有表現出一般人固有的自卑、絕望情緒;而是正視它,把它變成自己

您正在瀏覽: 弱點改變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點改變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