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說,你看看你現在的自己,還是四年前的那個你嗎?我聽了有些好笑。怎麼可能?四年前的自己,傻傻的,蠢蠢的,無求無欲,一心為愛執着,一心想着想拿自己一輩子的幸福跟快樂做賭注,賭跟着你會很開心,很幸福。可是,四年後的自己,就連四周年紀念日也是哭着過的,又怎麼可能不變。只是,想想,四年前的你,不也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嗎?雖然一直就脾氣不好,但至少不會像現在一樣的暴躁,有時候讓我感覺心生恐懼。

  四年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我們又怎麼可能都一點不變。我承認我變了,變得沒之前那麼傻了,變得想要得到點什麼了。可是,你呢?你連承認自己變了的勇氣都沒有。

  有時候真心覺得自己活得像個笑話,想要狠狠的開心,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想要每天快快樂樂的,卻總是愁眉苦臉的。本來只想讓自己過的快樂一點,可最後卻總是適得其反。

  時間,或者我們自己,都讓自己自主不自主的改變着。或好,或壞。其實,有時想想,自己真的想變成個壞女人,狠下心來放棄所有的一切,為自己真真切切的活幾天。可是,終究還是如此的懦弱。就算是改變,也活該變成你所討厭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