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改變了一顆喪氣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變了一顆喪氣的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的畢業考試轟轟烈烈的結束了,在3天後,是畢業典禮.是一個只為我們六年級學生開的典禮!但是,大家幾乎都沒有心情玩,因為還不知道成績呢!所以,我們決定去看成績.在去老師辦公室的路上,我的雙腿一直在顫抖,手心裡全是汗,平常只有幾秒鐘的路程我似乎走了幾萬年! 

  老師的辦公室陰沉沉的,和我的心情是一樣的.我的心跳沒有下過150,手在顫抖,以至於身後的練以為我發羊顛瘋!終於找出了成績單,我一加我的總分,哈哈!275.5.我興奮的一跳三尺高.沒有注意到身後練表情凝重."怎麼了"?我問.後來我才知道,練的總分只有256.5.我的心情也沉重起來.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看着練那張成人的練上滿是愁雲,我對他說:沒事的,練.人生總是會失敗.失敗不要緊,但是要從失敗中吸取經驗,再去奮鬥,去拼搏.最終會成功的!再說了,不是還有我,宏和浩在你身邊嗎?"練聽了我的話,抬起頭來,似乎想明白了.我們兩個互相笑起來.然後,我們兩個一起堅定的轉身,異口同聲的說:"對不起,老師.我們以後再也不敢打擾您了! 

  典禮結束了,我踏着夕陽走出校門.不知道我的背後有一個高大的身影注視着我,然後緩緩地走出校門.

您正在瀏覽: 我改變了一顆喪氣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變了一顆喪氣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