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會不會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會不會改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你一直都應該知道的,事情總是會發生變化,沒有什麼東西是始終一成不變的。

  對呀,事情我一直都想去嘗試做出一些改變,即便是結果沒有什麼不同。我覺得認識件事,加入了我的心血的。

  這個時候很多女生都喜歡化妝。他們每天都要浪費很多的時間去化妝打扮自己。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成年人了嘛,現在。所以他們選擇用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去取悅自己,甚至尋找對象。其實我並不排斥這樣的做法。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特別擅長化妝,或者說根本就不會化妝。所以我也不太懂,也沒有資格去評論什麼。或許化妝真的很浪費時間,或許真的不是我所期望的生活模式。可是我知道你他的存在方式肯定是普遍的。

  說不定哪一天我的想法就改變了呢?我可說不準。

  現在還年輕,花費更多的機會和時間去圖書館看書。寫寫文章,即便是文采真的很差很差,可是這樣是從我手底下寫出去的東西呀。

  我相信人,是可以不斷進步的。我也相信自己可以一步的走的更高更遠。

  終於,時間快要到了,我要離開這裡了。和你們這裡做的人說一聲再見。但是我還是回來的,因為這裡是如此的美好。在這裡相處,我的內心沒有隔離。我的心情始終都是愜意的。

您正在瀏覽: 你會不會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會不會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