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變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新

  在我的身邊都許多的不愉快,是我不想去想象的,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不可能事事如意,總該有些不好的。在我的記憶里就只有傷心難過吧,沒有人了解我,在他們眼中我只是一個……可能我的所作所為讓他們這麼的反感,我已經努力過了,可是你們就連一個機會都不給我,我做的事情真的有那麼難原諒嗎?

  我想忘記這一切重新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面對困難我不得不變得堅強,也只有這樣我才可以開開心心,以前我以為自己是最完美的人,但是有一天我發現我是那麼的幼稚天真,現在的我已經不再相信灰姑娘的故事了:現在的我是很現實的:我不想去逃避這一切我想去努力面對,就算是只有我自己我也要告訴自己“我要堅強的活下去”這是自己為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的代價。

  我想忘記這些不好的,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改變自己的自私,改變自己的脾氣,改變……我要勸告自己這是學習的時候,不是玩的時候,要注意時間,不要一心二用。無論怎樣我也要忘記有過不好的回憶,把它當做是過客。雖然我現在有的是時間,但是我也要嘗試着忘記以前。也許我可以改變也不是一件壞事,重新讓別人接受我,發現我的好。

  相信自己,我可以做到的,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嘻嘻。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