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開朗的女孩,小學是我的美好時光。但是到了初中,攻克數學就難了,我討厭數學,我喜歡英語,語文,很喜歡記錄一些事情,寫日記,我是個喜歡旅遊的女孩子,我自認長的不好看,脾氣也不好、我喜歡小動物和植物,喜歡在家裡種一些小花。小草的植物,每天看着它們,心情也會好哦。因為我脾氣不好,和同學處的冰不好 的。曾記得我在有5個朋友 的。而到了二中。我很任性,不怎麼聽老師的話,在第一節課,我頂撞了梁老師,剛開始我並不喜歡梁老師的,但是現在我覺得他很好,上課很認真,幽默。不時會把我們逗笑,我對不起梁老師的。至於王老師我也不喜歡她的,但是她證明自己在我的地位。我最喜歡陳老師,是她耐心的教我語文,古文其實並不難的,只要認真學的話,都會學會的,我現在八年級了,要更加認真了。面臨中考了。我會抓緊時間的。好好的學。也不辜負老師的教給我的知識的,好好的學,也不辜負父母的栽培。你覺得吶?以上是我的自白,我會說到做到的。把你自白也寫出來 啊。我們一起分享它,有苦一起嘗,有甜一起舔,我跟你們一起分享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