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白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白書

  五四班:劉玉波 輔導老師:趙秋玲

  今晚 趙 老師給我們講的一番話引發了我的思考,開學已經快一個月了,有些話一直悶在心裡,沒有說出來,現在我要把我的心裡話說給老師。

  在開學的這段時間裡,我覺得我的付出不是很多, 劉 老師上課講課的時候我有些題沒有明白,可是我並沒有勇氣問老師,因為我沒有去問 劉 老師解題方法,所以我有很多的題目都不會,數學的月考只考了67分,我的媽媽知道了這個分數,她大發雷霆,批評了我,我覺的很傷心,因此,我覺的自己不能再這樣過下去,我一定要改變,可是,到了今天,我對學習依然沒有付出,因為,我的數學有很多的作業都沒有趕上去。所以,我的數學並沒有跟上。我的父母都很關心我數學這一科,他們對我的數學要求不高,但是,我有很多次沒有達到,這件事讓我感到自悲,我一直都在想一個問題,為什麼別的孩子學數學就那麼輕鬆,而我卻那麼吃力?我的努力的確是很少,我的付出也不多,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自己“懶”因為別的人都能付出,努力,而我卻沒有做到,別人能主動我卻不能,我數學沒有跟上,都是因為沒有做到這一點。每當我看課外活動時,別人能高興的玩,而我卻留在教室里寫數學作業,其實我也很想出去玩,但是,我的任務沒有寫完,這也是我的問題,是我自己不讓我出去玩的這也是我自己找的,我痛恨自己。

  我不要在懶了,我一定要勤快,主動,我也要改變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