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改變不了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改變不了的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永遠改變不了的我!”這是妹妹在我的一個賬號上面寫的昵稱。我看了,靈感就來了!是的,或許他也是受我情人的影響了吧!我的情人改變了,他應該也是感觸很深,才寫下了這麼一句話吧!!

  是的,我要永遠不變!我永遠不要變,我就要這麼逗比。不要像我本來很愛的小情人那樣,我不要像他那樣因為自己讓所有人都難受,讓所有人都不好過!讓所有人都心情不好,讓所有人都不想見到他,讓所有人都因為他而不想回家,讓所有人因為他而什麼都被打斷,因為他而掉眼淚!

  我不要變!我就要這樣,好好地過,好好地笑,笑着過好一天,將是我賺到的,笑着過好我的一天,那麼就是我最大的財富,我不要變,我就這樣逗比永遠。我就這樣不委屈自己永遠!永遠不要變!

  是的,永遠不要變!我也不要像我本來愛的情人那樣,由本來的有素質的人,變成現在髒話一大堆的我討厭的人!我不要變!

  我不要變,我不要像我的小情人那樣,有本來很惹人喜歡的小情人到現在人人都怕着,躲着的惡人!

  我不要變,無論怎樣的泥濘,都無法讓我改變!也無法改變我的性格,改變我的夢想!我是哪個會向著自己的夢不斷向前的人!我不要變!

您正在瀏覽: 永遠改變不了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改變不了的我 暫無評論